堍推bot

“今天的日向君也很帅气呢,即使是下雨天......真想跟日向君撑同一把伞。......啊,抱歉,对于日向君来说的话,跟我这种垃圾同撑一把伞......”

  无聊。日向创和往常一样拿出柜子里的信件然后放在包里。这家伙每天都会在柜子里给他写一些无意义的信,表达对于他的爱慕。虽然说很无聊,但是日向创终究没有狠下心来把这些东西塞进垃圾桶。

  日向创缓慢地走进教室,刚踏入一步,远远地就听见西园寺的声音。窗外雨声很嘈杂,他只大概听清楚了“草莓”“牛奶”一类的词。学校的自动贩卖机又出新品了吗?

  他在位子上做了下来,翻开书包拿出那封信。其实日向创也没有在看上面的内容,他只是觉得这样阴沉的早上,到了教室以后总得要有点什么事干。

  日向创还在犯愣的时候,贰大也到了学校,跟他说一些关于自己社团的话,日向只是应和着。他转头看向窗外,可惜仅仅在玻璃上看见自己的倒影和另一个陌生的面孔。

  他转过头去看,然而并没有捕捉到那家伙。留给日向的只有一缕白发、一丝惊慌和满腔的沉醉。

  日向对此其实并没有太多在意。他如往常一样上着课,和同学闲聊。只是中午的时候,他惦记起来西园寺口中的新品“草莓牛奶”,出了教室门就朝自动贩卖机走过去了。

  草莓......牛奶?他从下朝上扫视过一遍,却并没有发现任何与草莓有关的东西。......算了,还是随便点瓶牛奶吧。

  日向在裤兜里摸索着硬币,然后把手伸向投币口——但是他被挡住了。日向抬头看去,撞上了白发少年的视线。他们就这样对视着,日向愣了几秒,大概是被盯得不舒服了,才缓缓开口:“呃......啊,不好意思,同学。我没注意到你。你先?”

  “——你好!我是你隔壁班的狛枝凪斗......啊好。”狛枝对日向尴尬地笑了笑,转过身去投币,从下方拿出一瓶可乐递到日向手上。

  “日向君,这个给你吧。......抱歉,和渣滓站在一起日向君一定很难受吧。”说着他就后退着消失在拐角了。留下日向一个人迷惑地停留在原地,拿着一瓶可乐。

  

  第二天日向创到学校的时候,在柜子里没有发现任何一封信。也许是那个姑娘今天生病了吧。他这么想着,然后把这件事情抛在脑后。

  

  第三天,柜子里还是空无一物。

  奇怪......日向创在心里疑惑着。每天的早晨,他只能坐在教室里发呆,跟贰大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,偶尔去听听西园寺他们在讨论些什么......这几天,他也再没有遇见那个奇怪的狛枝。

  中午的时候,日向终于在自动贩卖机里知道了草莓牛奶,不过他还是点了可乐。不行,我得再去看看。他这么想着又去翻橱柜,甚至还偷偷打开了右边九头龙的柜子,担心那位小姐会不会放错地方。不过仍然一无所获。

  “日向,你没事吧?今天一整天都不在状态哦。”放学的时候,日向在教室门口撞见留下来打扫卫生的小泉真昼,猝然被问了这么一句。

  “......我没事。”日向犹豫着回答了她,“学校自动贩卖机新出的草莓牛奶很好喝。”

  “草莓......牛奶?”小泉真昼用狐疑的眼光打量着他,“不是早就有了吗?真是不靠谱的日向。”

  

  第四天的时候,日向创站在柜门前,沉默着,期待着一些并不存在的东西。最后他还是转身离开了。

  第四天,日向没有打开柜门。

  黄昏的时候,他听到西园寺说着“隔壁班的问题生又不来上课了”这样的言语走出了教室门,刚好遇见了站在自己班教室门口的狛枝凪斗。

  在等谁吗?日向看看他,然后朝前走去。但是他的胳膊被拽住了。“日向君......真是好巧。”狛枝说着自己笑了起来。

  奇怪的家伙。

  “啊。我记得你叫狛枝?挺巧的......你在等谁吗?要我帮忙把他叫出来吗?九头龙的话,他已经回去了。”

  “不,‍️不,没有......”狛枝松开了手,他的双眼间好像闪过一丝失落。“啊啊,九、九头龙已经回去了吗?谢谢你啊日向君,那我先走了哦!”

  ?

  日向隐隐觉得狛枝似乎并不是来找九头龙的。这时候他忽然注意到了那一排橱柜。算了......还是看一下吧,万一她今天记起来了呢?怀着这样的心情,日向创打开了柜门。

  像是回应他的期待似的,柜子中平平整整地放着一封信,就像它本来便该在那里一样。日向打开信封,本以为是照常的一张长信,可惜取而代之的,只是一行字:

  “区区预备学科......怎么能跟高贵的超高校级们攀上关系呢。明明只是个预备学科......日向君、果然日向君这种预备学科就适合跟我这种渣滓待在一起呢。”

  这难不成是换了个人?

  但是对于自己的称呼以及对于日向的称呼让他确定这并不是其他人。日向疑惑着,把信又看了一遍。......什么意思?他不理解。窗外的光线暗下来了,夕阳斜射入大门,提醒学生该回家的时间。日向把信折起来放进包里,走向校门。不,不,这并没什么。他提醒自己。只是个恶作剧而已。

  日向木讷地走出校门。他仍然在沉思的时候,忽然被站在校门外的一个人揪住了衣领——

  “日向君......日向君?”

  “呃、咳咳。狛、狛枝?”

  “日向君......区区预备学科、区区预备学科!”他低声喊着,“日向君不觉得汗颜吗?每天跟这些超高校级打交道、......。日向君也看了那封信了吧?”

  “信?什么信......”日向看着眼前的狛枝,他想起来了那封奇怪的信。

  “我知道的,日向君看了吧。是、是我写的。”狛枝好像叹了一口气,他放开了日向的衣领。

  “像我这种渣滓竟然得到了日向君的关注、...我还是幸运的吧?”

  “狛枝,你不要太过分了。”

  “过分?......日向君觉得我过分吗?”

  “......”

  “日向君,一直以来,我都深爱着你啊。”







我太菜了对不起。

评论(5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