堍推bot

是语c。

ooc致歉。不足会改。

是苏辙的皮。

我真的很垃圾如果毁了人设请原谅我。










「珍重幽兰开一枝,清香耿耿听犹疑。」




今日大晴,日出东方。清晨离塌,便觉一丝凉意。寻思着将屋内花草搬出去晒晒,推开门便见於菟奔走而来,放翁即随其后。


“……哎。”


转身合上门也未能拦住於菟偌大的身子,却不料把放翁关在门外。无奈只得同意一人一猫暂留屋檐之下。


“冬天了啊……子由这儿连暖气都没有?真是冷啊。……没跟子美说吗?”


抿抿嘴本不想答复,忽想起兄长之言要我以礼待人。孔子言三十而立之语,虽我之为墨魂,已将年龄之事淡然,但兄长的话还是要听的。因此我犹豫半晌,答之曰:“我刚搬进来,没来得及。”


“哦哦哦。子由还是趁早说为是,天气愈来愈冷,小心身体啊。哎哎哎菟菟你去哪里呀,等等我---”


抬眼看看向自己这儿爬过来的於菟和一下扑空的放翁,心里不免泛起淡淡笑意。沏了一壶茶置于小桌上。兄长说这也是待客之礼。


“哎子由。说起来子瞻去哪儿了?最近不常看到他啊。”


“兄长去西湖游玩了。”


“又出去玩啊……子瞻真是个忙人。你在这斋里怎么样?我是说,你新搬进来。”


“还行。”放翁的话真是名不虚传的多,怪不得斋主整天抱怨来着。


又响起扣门声,才刚想起来易安姐姐要来找我打游戏。游戏名字叫什么来着?算了,无所谓。今天家里真是热闹啊。


兄长要什么时候回来呢。


评论(2)

热度(8)